2008-06-22 18:53:03東 ㄦ ˇ

鯨魚真的很愛點










點名 *點點

點名小規則噢 。 
-------  (作者 小呆)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參。一定要接力唷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  你覺得勒?!

貳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 問我老母( 笑點我知道就好xD )

參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聽說是 “ 動物對動物 “ = =

肆  你/妳 都稱她/他為 ♥ 蠢豬先生

伍  你/妳 愛她/他多久 ♥ 請去問我遲鈍的腦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加我加狗共4個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 你算老幾?! 這樣問我就回答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比花痴還三八的牠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親自來問我 我都不一定會說,好嘛?!

伍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你們確定 我們的血是雷同的?!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自己心知肚明吧xD
 
貳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全名芽( 叫不膩,是吧?! )

參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都不知道認識幾年了( 老了芽xD )

肆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只要她有提到就會說

伍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女人,腦袋要轉,懂嘛?!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問蠢先生芽( 你敢說 ” 不 “ 試試看… )

貳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我自認為…我很酷炫xD

參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總之就是人類很多,動物不少

肆  會排斥t或gay嗎 ♥  聽說朋友堆裡有不少芽xD

伍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煩腦 還是別忘記好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因為美好 所以自私不跟別人分享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這題非常的差,謝謝

捌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問現在幹麻?! 我打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還沒過完 我怎知?!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那男人考上公立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用國字打出來的文字

貳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  雙子 雙面人不好當

參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82.6.12 希望忌日也同天,想活個整數

肆  你/妳是 樂/悲 觀 ♥ 蠢先生說我跟他一樣悲觀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我還能變成怎樣= =?!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  是個怕光 沒水不能活的女人( 亂講的 )

貳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  不能公開的那種關係

參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  女人,一起去當啟英人吧: )

肆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  我們不去對方家裡,只去…

伍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她不嫌棄,我osk的

【 特別拿鐵 】

還是一樣,不想殘害別人…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