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1:07:02東 ㄦ ˇ

先對老母說聲 抱歉










  抱歉 對不起
  不該由妳來說









            妳沒對不起我什麼 沒有,好嘛?!
            或許 是我對不起妳太多太多
            妳生我 養我 還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事實很明顯 誰對不起誰 很清楚









            妳要煩.要處理的事情 夠多了
            我的事 我自己可以處理,懂嘛?!
            很抱歉 讓妳看我哭 卻又不讓妳幫忙
            這點 我們很相同,是吧?!
            明明是母女 卻不肯談心 呵...









  我哭 妳看
  妳哭 我無奈









            女人 我不是個可以談心的女兒
            但是 那個花癡是芽
            她可以聽妳說好多好多
            也可以告訴妳好多好多
            我相信 她是個好女兒
            至少 她是個比我還要好很多的女兒
            妳的心事 我分擔不起 也不會分擔
            所以 這個重責大任 還是交給她吧









  至於我 妳別想太多
  妳女兒,我 很堅強,不是嘛?!

上一篇:雨落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