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26:10東 ㄦ ˇ

操場上的是 我的菇










  基測完的日子
  就是悠 就是哉









            早上 為了ooxx的原因
            在拉亞等了一下某位仁兄
            害可憐的我
            明明就吃飽了 還得再點一份早餐
            說好的一起遲到 聽說也取消了呢
            先生芽 你真是害慘我了
            好佳在 蔡鯨魚不是普通的厲害
            幫忙了我解決那份早餐









            說真的 每天每天來學校 好無趣
            電影生活 我有點小過膩了
            周公先生嘛 有點小排斥我的feel
            現在芽 我還能靠什麼維生?!
            聽說 樸克牌 還不錯玩是吧:)
            打了快一早上的牌 ( 有嘛?! )
            得到了一個結論
            不管我怎麼打 都會被罵
            ( 等於牌技不好的意思 )









            體育課 被老師叫去操場
            ( 因為上課了 我們還在教室 )
            我和我家女人,筑筑 ET
            衝前鋒 先到了那 但是無聊斃了
            蔡鯨魚和罐頭 後到
            一到就跟我說 操場有香菇
            害我很高興的去看了一下
            回去的時候 我帶了我的菇一起
            結果芽 欠扁的體育老師
            可能是很喜歡我的菇 就殺了它
            噢噢噢 我的菇 可憐...
            趕緊再多找一個來陪伴我的大菇
            後來那個當然就叫 我的小菇囉
            ( 可以罵我白痴了 謝謝 )









            刷地 好玩嘛?!
            不好玩,
            不過 灑洗衣粉 很好玩:)
            偷偷說件事 其實我今天沒擦窗xD
            原本是沒抹布 後來是懶的擦
            ( ㄚ哈 超賤的吧我 )









  星期五的畢業音樂會
  大家好努力 好認真在準備









            放學 留下來 不少人
            要出去買材料
            因為資金不夠 所以能省則省
            買了5張壁報紙 1盒小氣球
            小氣球 聽說很難吹
            但是罐頭竟然超會吹 囧了芽我
            最後 大家合力把氣球都吹完了
            應該幾乎都是罐頭吹的
            總之 我知道我沒貢獻...囧
            吹不起來 我也沒法度= =









            5點多多多 老母妳打電話來亂?!
            我是有辦法準確的告訴妳
            我們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做得完嘛?!
            晚餐又叫我和花痴弄
            硍 妳就不能叫妳兒子
            動動他的金手嘛?!
            他會煮的 不是嘛?!
            講到最後...
            看 又是妳掛我電話
            到底是誰想找誰吵?!
            搞清楚吧,女人
            我可沒閒時間跟妳吵 少來惹我了

上一篇:雨落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