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9:35:15東 ㄦ ˇ

我不覺得這是家









  妳只會說 我像妳男人
  卻不知道 妳跟妳男人才一模一樣









            我強調過幾次
            不要一直說我像妳男人
            也不要一直說什麼 我爸 我爸
            我討厭這個詞 懂嘛?!









            每次都說要好好的講
            結果每次都是誰先吼誰?!
            要我冷靜下來 好好跟妳談
            結果妳每次都在搞什麼?!
            明明就夠壓抑我自己了
            妳卻又把那些自以為的理論
            套用在我身上 誰爽芽?!









            妳婚姻失敗 是我害的嘛?!
            妳大可選擇離婚芽
            我不是都同意了嘛?!
            只不過 妳們離的話
            我誰都不跟 錢給我 我自己生活罷了
            這樣子 妳們少我一個拖油瓶
            應該也很快活吧?!









            當初幹麻生我?!
            妳說妳也不願意 妳也很後悔
            妳不知道吧 其實 聽了有點小難受
            或許吧 畢竟我還是妳生的
            對這點 真的有點疙瘩了
            不過 我不會再在意了 妳懂嘛?!
            這叫做 對妳大大的失望









            我知道 我不好 我不是個好女兒
            我知道 我對妳來說 只是個不孝女
            我知道 我只是個失敗品
            我知道 妳都說過了
            難聽的話 不用再講 我都懂了









            這個家 我不想待 妳也不想我留吧?!
            選輪調 說好聽
            是不想聽妳廢話 什麼學費太貴
            說明白一點 是我想出去住
            出去住 擺脫妳們 懂不懂?!









            妳兒子 很重要 看的出來
            那妳就好好保護他一輩子
            千千萬萬別讓他受傷了噢
            最好叫他嘴巴給我放乾淨點
            我是怎樣的女人 不關他的事
            我的行為 也不用他來批評









            妳男人 少跟我提
            我知道他很辛苦在養我
            但妳知道嘛 我有點小不屑
            他對我的態度 妳是知道的
            就因為他是我爸
            所以他就可以用那些犀利的詞對我?!
            妳不懂 跟他一起生活多累
            跟他待在同個空間裡,
            空氣是沉悶的 氣氛是尷尬的
            每次都要躲開他
            就因為他太像個陌生人
            甚至覺得 他真的是我爸嘛?!
            或許 身上的血 是流假的









  妳們給的家 對我來說 不是家
  只是個給我睡覺的牢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