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23:29東 ㄦ ˇ

從喜歡到愛 從朋友到情人










  喜歡 愛
  我不想搞混 卻有點混亂









            喜歡你 我一直以來都敢說是
            那我愛你嘛?! 我有點膽怯
            今天 第80天了,
            這80天內 小吵 大吵都吵過,
            事情也發生了許多,
            有點小分分合合,
            這樣的我們算是經過大風大浪嘛?!









            你知道我從什麼時候
            開始認為自己或許愛你了嘛?!
            5月7日 下午3點
            我們在一起的第55天的第6個小時
            那次 你說
            " 就是結束了 你什麼都不是了 "
            我覺得 自己或許愛你了









            那又什麼時候確認自己愛你了?!
            5月31日 晚上9點
            我們在一起的第79天的第12個小時
            你說
            " 你能不能收回合好的話 "
            真的只有一瞬間 哭了
            我相信 我確定 我愛你了









            " 喜歡 " 和 " 愛 "
            差別在哪裡?!
            你問了 我答不出來,
            不過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而我的定義是,
            "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









  我想抱抱你 然後告訴你 " 我愛你 "
  追我的理由 就算像他說的 " 不是那麼認真 "
  我也不在乎了 至少現在你給我的是 " 最真實的 "
  " 不離開 " , " 不分手 " 是約定 我們都不要忘了,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