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02:15東 ㄦ ˇ

飄著雨 有點雷同










  我的女人,筑筑
  生日快樂









            那袋 價值不高
            可是 我很認真在弄
            看到妳臉上的 笑容
            我很滿足呢:)
            小熬夜 值得了









  婁柚子
  我幹了蠢事,是吧?!









            在 " 造型 " 那
            聽說我幹了件大蠢事
            對不起噢!!!!
            下次 不會了,好嘛?!
            如果有下次的話...









  鯨魚
  我們可以在白癡點









            雖然公車很好玩
            但我們的行為有點...
            瞧 公車上的人
            都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們了
            要收斂,懂嘛妳?!









  ㄚ懷 姆姆
  小小情侶 很甜蜜









            天 天 天!!!!
            找你們找的好辛苦
            腳程要加快芽= =
            唉 算了...
            還是讓你們單獨吧xD









  還記得一起合唱的
  " 你們是我的星光 " 嘛?!









            我相信 我不會忘的:)

上一篇:要笑著出去

下一篇:天空 烏雲還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