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33:21東 ㄦ ˇ

繳了費 聽說上了










  早上一起床 聽到的聲音
  硍 心裏大喊 不妙
  往窗外一看 果然 下雨了
  oh 整個就不想出去= =
  嘆氣 嘆氣 要乖乖認命
  為了自己將來要讀的學校
  還是乖乖的準備準備









            先去洗個洗澡
            怪?! 怎麼早上洗?!
            因為昨天晚上搞巧克力搞太晚
            累到不想洗澡 ))硍 我是髒鬼
            洗完 吹頭毛 很平常 沒什麼好打









  下樓 看了一下早餐
  ㄔㄨㄚˋ賽 沒胃口
  唉 沒辦法 我的胃太挑了
  灌個飲料下肚 早餐 草草解決
  ( 等下就有不吃早餐的後果 )









            一樣 坐上我老母的車
            也一樣 去7-11接鯨魚
            不一樣的是 我們竟然最早到
            唉 晃晃晃晃晃
            ( 不然還能怎樣= =?! )
            痾 車子有點太早來
            可樂 還沒到野 有給它緊張到
            ( 孩子 要準時芽!!!! )
            終於 妳還是有在車子開走前趕到
            重點是 妳來讓人家等妳...囧
            老師一直催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









  有件很讓我不敢相信的事...
  昨天 啟英老師打電話來
  說 我們這群 多一個 叫 " 愛妮 "
  喝 嚇到...
  打過照面 人不錯 功課更不差
  怎麼也來讀啟英呢~"~?!
  不是說啟英差辣
  只是 她可以考更好的學校芽!!!!
  唉 算了 人家的決定 關我什麼事= =?!









            嗯 人陸陸續續上車
            有點給它大爆滿
            八德國中 人不錯多
            旁邊坐別人 詭異的feel
            而且 她們 有點給它過分的吵...
            唉 我平常該不會也是這樣吧= =?!
            ( 應該沒錯了...囧 )
            要給它改安靜一點才行了@"@









  謝天謝地 終於到了
  沒吃早餐的我 快暈死了
  雖然有吃點巧克力 墊墊胃
  但是 還是爆不舒服...
  下次 就算不合胃口
  我決定了 多少吃一點!!!!
  還有 駱可樂...
  妳真是太欠扁了!!!!
  竟然幹了那種事...
  算了 我大發慈悲原諒你xDD
  下車了 第一件是 原本是要去繳錢
  可是 應觀眾要求 先去了所廁
  然後 可樂打電話來說
  要拿單子才可以繳錢 我沒拿 怎麼繳...?!
  糗到爆 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xDD
  跑去找學姊拿單子後就去繳了錢
  ( 痾 到底該叫學姊還是學長呢...?! )









            繳了錢之後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晃晃晃晃晃 唉 只剩下這個可以做
            結果 竟然意外的看到了...
            我家大老婆!!!!
            oh 我好想她 真的是想爆了> <"
            女人 我只能說 妳用來越正了!!!!
            可是 由於可樂緊急召集
            就先閃去找他們了
            唉 好捨不得ˊˋ









  oh 天芽 我整個很飄
  跟著大家走 心一直亂飄
  硍 真想叫個法師 把我的魂招一招
  終於 解散?!
  好辣 其實是我想脫隊= =
  沒辦法 我家老婆太引誘我了xDD
  ( 有怪怪的feel... )
  由以上的廢話可知
  我脫隊了 還帶了一隻魚一起









            噢 看到妳在裡面搞假人頭
            感覺真怪 我以後也要碰它嘛?!
            感覺快恐怖的野= =
            不行 不行
            要跟它培養感情...
            不可以畏懼它!!!!
            突然被叫了一聲 硍 老師叫的
            問我找人嘛?! 應該算是吧= =
            我就問她可以進去參觀嘛?!
            she say " 可以 "
            就進去辣 不進去在外面幹麻...?!









  女人 妳綁毛的技術 真不是蓋的
  看的我好羨慕= =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這樣?!
  ( 地球毀滅的時候... )
  噢 我們聊了好多
  妳每句話 都害我細胞死好多
  尤其是妳的秘密 嚇死我了= =
  我不在的時候 妳竟然去搞外遇?!
  ( 我在還是一樣芽= = )
  沒差 沒差
  我家女人 過的開心就好^ ^
  ( 這種大方的男人 世間少有 )









            嗯 跟妳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車子來了 我得閃了
            別太想我 我想妳就好了xDD









  上了車 味道還真不好聞
  ( 跟來的車一樣芽= = )
  唉 等下一定會很不舒服...
  跟鯨魚聊天聊一聊 眼神飄了一下
  旁邊那台車的人 笑的很開心= =
  一直指指點點的 硍 有給它傻眼到
  結果他們 竟然拿手機 要電話
  哇 太酷炫了
  沒辦法 鯨魚太紅顏了
  正所謂 紅顏多禍水xDD
  鯨魚 很不給面子喲
  不理人家 他會傷心野= =
  很高興 車子終於開了
  拿外套當著很累人的呢
  幹麻擋= =?!
  幹了見不得人的事芽 ))屁= =
  開玩笑的 是他們想照相才擋住xDD
  ( 噓 這是秘密 秘密個屁芽我 = = )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餓爆了 吃個泡麵也很難...
            沒錯 這是在抱怨某隻豬!!!!
            真是小孩子一個xDD
            幼稚的小孩 呵









  下台 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