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8:55:45東 ㄦ ˇ

今天 苦了我的腿










  腿 很痠 很痛呢...
  超對不起我的腿的說
  不常運動... ))我懶咩
  結果 走個一 " 小 " 段路
  就慘不忍賭...囧









            蠢豬
            那不是害羞 是不習慣
            不習慣 和一隻豬一起走xDD









  今天 說髒話的次數
  已經很少了野!!!!
  要懂得知足 懂不懂芽你?!
  而且 我說要慢慢來了咩...
  最好是有人可以馬上就戒= =









            好樣的 一直說我 擋路
            嫌我擋路 就不要叫我來芽!!!!
            真是夠了你ˋˊ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欠扁芽?!









  今天 肚子真不是普通的怪
  照理說 走那麼多路 應該要很餓的芽
  可是 沒很餓就算了 還不怎麼餓
  真的 很不可思議的說@"@








            吃飯的時候 怪丟臉的...
            彌勒的坐姿 吃像 真的很...囧
            坐不好好坐 一直跳跳跳跳跳
            吃個肉 還可以用 " 吸 " 的
            看了我 整個很無言野!!!!
            還跟丁丁 玩成那樣
            叫來叫去 丟臉死了= =
            (我平常好像也是這樣...囧)









  吃完飯 陪蠢豬去買草莓的禮物
  硍
  蠢豬真的很蠢 要買什麼也不先想好
  送人家東西 要有誠意 懂不懂芽你!!!!
  要自己親自挑 才有意義
  叫我挑 我哪知要挑什麼= =









            去書店 好像是為了買禮物
            怎麼最後 禮物沒買...
            還買了奇怪的槍...囧
            還在大馬路上完了起來= =
            這就是 所謂的 童心未泯?!









  丁丁 很小氣 一點都不大方
  你又沒跟我說你生日是啥時
  我哪會知道ˊˋ
  而且 開個玩笑也不行...
  硍 弄到我有點ooxx了...
  但 是我先錯 就算了...









            你們談政治 好酷炫
            尤其是 " 她 " ))不知怎麼稱呼...囧
            感覺超激動的呢!!!!
            發現 原來 挺藍的 還真不少= =









  唉 不知道能打什麼了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