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22:53東 ㄦ ˇ

老師 你整個就超屌










  先告知 此篇
  髒話不是普通的 " 少 "
  因為 想發洩心情
  so 看了 別罵我沒形象!!!!
  看之前 請做好心理準備 ...









            媽的...
            聽到要換位子 已經很ooxx了
            結果 你還說全班都要換...
            幹勒 不爽 懂不懂芽你?!
            然後勒?! 又聽到一個更白目的...
            梅花坐?! 靠 是怎樣?!
            都幾年代了 還再玩這個...
            老師 你真他媽的屌!!!!
            ( 梅花坐 不確定是這樣打... )









  看到你排的位置
  幹 整個 超不爽!!!!
  當初就是想認真一點,
  才跟你說我要去前面
  結果勒?! 你又把我調回原來的位置
  硍 你認為我沒救 就算了...
  ( 你無所謂 你認為我他媽的會有所謂?! )









            我就算了 那筑筑勒?!
            跟你說她要坐中間 你把她換過去了,
            結果 你現在又把換回原來的位置
            前面坐的 跟以前一樣還是 世胖...
            他媽的 你是耳包 還是怎樣?!
            聽不懂人話?! 要聽髒話你才懂?!









  你說 位置沒辦法換到 每個人都滿意
  但是 你也不能換到 幾乎都不滿意芽!!!!
  而且 你認為這樣又會安靜許多?!
  我聽你他媽的在狗屁!!!!
  這樣子拆開那幾個 讓他們隔空對話
  就不會吵到那些要讀書的人?!
  他媽的喇叭砲辣你!!!!









            你在每個不要讀書的人之間
            摻雜了一兩個要讀書的人
            這樣大家就要讀書了嘛?!
            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這樣只會讓那些要讀書的人
            被不要讀書的人影響
            你到底懂不懂芽你?!









  七排 變 六排
  這個我完完全全不能理解!!!!
  大家是嫌 坐的空間太小
  不是嫌 走到空間太小
  你這樣換 是很好走沒錯,
  但是 一點也不好坐芽!!!!
  位置窄到爆炸
  有些人自以為腿長 位置就要大一些
  ( 舉手 我是其中一員 )
  那其他人怎麼辦?!
  ( 這個是我自私 我承認 )
  可是 之前七排的時候 沒有這個問題芽!!!!
  而且 這樣段考 整個座位就亂七八糟
  一下一排六個人 一下又一排五個人
  班上看起來 比之前亂上幾百萬 幾千萬倍!!!!









            你 這個 固執的遭老頭
            我 真的 越來越討厭你
            尊重師長...
            只怕我 在你面前 我辦不到!!!!
            之前 你會聽 會去了解
            現在 你他媽的固執的跟白目一樣
            要我尊重 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