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8:56:46東 ㄦ ˇ

笑一個 我很開心










  最近 越來越常笑了
  我媽應該會很高興= =
  因為 她說 " 我太酷了 都不笑 "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形容詞xDD)









            至於 笑點 在哪裡?!
            ㄚ災= =
            反正 只要想到那隻豬的蠢樣
            就笑辣!!!!
            (沒辦法 他太蠢了)









  不過 聽說那隻豬
  最近身體 差到爆!!!!
  Hey,顧好你的身體 好嘛?!
  在學校睡不著覺...
  (同學們 你們真不是普通的 " 安靜 ")
  就學我咩 早早上床睡覺 多好?!









            最近 詞很窮...
            so...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