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5:49:47小醫院小醫師

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四)

她實習的第五個禮辦過去了
第五個驚喜:把我送給她。
在送了第四個驚喜的當天,她就又告訴我,我還只是學生,不要一直對她花時間做這些東西送她,她希望我把時間用在多讀書準備醫師國考和醫院實習的上面,其實我知道她也並不是再給我限制啦!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仍然是用一種體貼我的心。所以我當時就在想,不能花錢,又不能花時間,那第五個驚喜要給她甚麼呢?這個可是困擾了我好幾天。因為那陣子我每天都是做捷運到醫院上下班的,有一天早上我在捷運上要到醫院上班時,所以突然我臨機一動,想到了第五個驚喜送她!!!耶!!!到底是甚麼驚喜呢?
接下來的 這第五個驚喜,也是她最喜歡的一個驚喜,敬請期待

(待續)

P.S.:
明天也就是母親節了,那我也要應應景,
祝福我媽媽和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喔!!!

照片:攝於 紐西蘭 南島 Cameron F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