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32:29小醫院小醫師

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三)

她實習的第四個禮辦過去了
第四個驚喜:送她自己親手做的卡片,不花錢的喔。
在送了第三個驚喜的當天,她就告訴我,我還只是學生,不要一直對她花錢買東西送她(附帶一題,其實我們平常約會出來吃飯或玩樂時的花費,大多都是各付各的,這是他的堅持,其實我認為這樣也很好啊!),其實我知道她也不是又給我限制啦!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是用一種體貼我的心,所以我臨機一動,決定寄自己給畫一張卡片送她,所以我就到文具店,自己買了一些簡單製作卡片的紙張和文具,回家後利用我從醫院下班以後的時間,自己塗鴉上色,自己寫一些感性的話,自己製作一張屬於”她”的卡片。雖然沒有外面賣得卡片那樣美觀,雖然也只有一些簡單的線條,但是卡片的每一個摺痕,每一個筆跡,都是外面花錢買不到的。所以當我把這張親手做的卡片交到她手上時,同時還很得意的告訴她:我這次沒有花到什麼錢喔,看到她那喜出望外且驚訝,滿臉甜蜜的表情,此時此刻,就讓我忍不住摸摸他的頭,然後抱住她。我相信此時此刻,彼此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待續)

照片:攝於 紐西蘭 南島 亞瑟隘口(Arthurs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