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56:12小醫院小醫師

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二)

她實習的第二個禮辦過去了
第二個驚喜:就是要向她”表白”了,送給她”星沙”,代表把我的心送給她。
當然,我的計畫是,先共進一頓”浪漫”的晚餐,然後在帶他散步走到天母棒球場那邊,然後再依計畫,先跟她講一些感性的話啦,到了要表白的時候,我就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星沙”。於是,我告訴她:”星沙”的”星”與”心心相應”的”心”發音略同,現在我把星沙給她,就代表把我的心給她。她也告訴我,當她收下星沙的同時,也把我的心給收下了,也就是同意be my girl friend了。
從哪個時候起,他就正式”死會”,變成我心愛的女友喔!(嘿嘿嘿!計畫成功!!!)於是,我就在天母東路走回北護的一個小陸橋上,牽起了他溫暖的手喔。

她實習的第三個禮辦過去了
第三個驚喜:一隻Hello kitty的大娃娃。
先說一下,她是一個超級” Hello kitty”迷。這對當時還不太熟習哪裡有在賣洋娃娃的我,可還真是一大考驗,還好我有個很會出主意的”乾妹妹”(雖說是”乾妹妹”,但其實就是一位含蠻熟的異性朋友啦,不是張震嶽唱的那種”乾妹妹”喔!不要誤會喔!嘻嘻!!!),因為她也是” Hello kitty”迷,她就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Hello kitty的產品,在我挑了好久以後,選定了一隻可愛的Hello kitty的娃娃和金色的Hello kitty鑰使圈,我就把鑰使圈就掛在填充娃娃的胸前喔。我送給她以後,除了發現她超愛哪隻Hello kitty大娃娃以外,更喜歡那個金色的Hello kitty鑰使圈,看她常常把這隻Hello kitty鑰使圈在她眼前晃啊晃的,嗯!果然不負我花心思挑選的結果喔!

(待續)

照片:攝於 紐西蘭 南島
青春活力九人組的大合照喔(包含了兩對新婚夫婦、我朋友、我和領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