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3:28:32小醫院小醫師

當一個「一生玩不夠」的”玩家”與我期待的未來生活 (二)

(接續)

嗯!目前自己最自豪的是,就是我在大學期間,去過十五過國家喔,包含:
日本兩次(東京、大阪、新宿、京都、名古屋、富士山、沖繩(Okinawa)等)、
澳洲兩次(大堡礁一次、雪梨、坎培拉、墨爾本、布里斯班等)、
中歐(德國、法國、瑞士、奧地利、荷蘭、比利時)、
南歐(義大利的羅馬、和在羅馬內全世界最小的國家---梵地岡)、
北歐(丹麥、瑞典、挪威、芬蘭等四國)和
新加坡等國家,
另外也曾在香港以前的啟得機場,沙烏地阿拉別的阿比布達機場,泰國的曼谷機場過境過喔(沒有入境啦!!!),
雖然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比我去過更多的國家啦!
不過,我還在這裡小小炫燿一下喔!嘻嘻!!!

附帶一提,我今年六月才剛從花東綠島玩四天回來,七月也才剛從澎湖三天兩夜(包含去了馬公本島、望安、虎井嶼、桶盤嶼與吉貝島,要回來時還遇到颱風,多滯留在澎湖兩天,所以總共待了五天四夜的超值澎湖遊說)玩回來,這些地方,真的好好玩喔!風景也很棒喔!沒去過的人,一定去玩玩和看看喔!!!

嗯!預計在十月底,我也計畫要去日本北海道玩五六天,聽說十月去北海道是可以「賞楓泡湯吃螃蟹」的最好時機喔!!!(我最喜歡吃毛蟹和帝王蟹了),好期待好期待喔!

當然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有生之年,環遊全世界(這是一定要的啦),能當一個「一生玩不夠」的”玩家”,有機會再和大家報告其他”玩的心得”喔!

嗯!除了當玩家,未來我也希望可以每天回家「陪老婆、抱小孩」或「抱老婆、陪小孩」啊!還有每天都要回家抱”親愛的老婆”喔(是”每天”都要”抱抱”喔),還有和家人一起吃晚飯,這樣才能實行「爸爸回家吃晚飯啊」的生活準則啊!

當然!在現在還沒有結婚的單身生活中,就希望可以常常和”心愛的女友”一起
~~~「共進浪漫晚餐」,然後再一起「共度浪漫夜晚」喔!!!
只是還不知道這個”心愛的女友”,現在還在哪裡喲!!!嘻嘻!!!

下一篇文章,將會提及自己為了鼓勵之前第一個女朋友(是前前女友喔!嘻嘻!!!),
在面對壓力”粉”大的護生實習生活,而給她的”五個驚喜(surprises)”喔。
嗯!這個舉動,應該很符合一向喜歡”搞浪漫”的我喔,敬請期待!!!

照片:攝於 北海道 函館山上的函館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很美喔!用腳架拍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