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6:15:11猴子monkey

瓶頸

最近工作上遇到ㄌ瓶頸~~總覺ㄉ卡住ㄌ

真ㄉ好累~~有時候再想是不是自己沒有創意但是˙˙

想想~~事情做不好有三ㄍ原因~~

第一~比別人笨~~~第二~不夠努力~~~第三~~所花ㄉ時間ㄅ夠

我想我沒有比別人笨~~我應該是後面那兩ㄍㄅ~~

今天買ㄌㄧ本廣告實務~~和POP商業廣告兩本書~~

一開始看到都霧煞煞~~也覺ㄉ電腦ㄉ東西看似簡單~~

但卻好難~~老闆說~~就像玩遊戲一樣~~一開始ㄅ會玩總是加錯等~

被怪獸追殺或是被人坎但玩久ㄌ你就會抓到訣竅~~

後來又去":橘子"上班~~最近上班超沒動力ㄉ~~~

感覺整ㄍ就不想工作~~也許是錢賺快ㄌ就懈怠ㄌ~~

但我不想~~這就是我賺那ㄇ多錢~~還要納咪拼~~

一方面為ㄌ^#&(#@^(ˋˊ一方面為ㄌ不讓自己有這種心態

下班我ㄇㄧ起去打撞球~~很多人和我講ㄌ很多~~

關於我ㄉ"空杯心態" "企圖心"

ㄊㄇ大家看到一開始我剛進來這間咖啡廳~~覺ㄉ我能力超強~~

反應超快~~和客人應對~~專業知識超強~~

但是現在我卻卡住ㄌ~~我也沒有想要去跨過~~

也許是自己還調整不回來ㄅ~~從吧檯變到外場服務~~

又因為最近很多家在挖角~~所以真ㄉ還蠻想跳巢ㄉ~~

吼~~~好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