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16:26猴子monkey

開心

昨天和阿德~~大屁股~~阿民~~小雅~~吳柔柔一起去異形開搖包~~

我ㄇ連續開ㄌ六小時~~很猛ㄅ我ㄇ~~唱ㄌ六小時ㄉㄍ就算ㄌ~~

我ㄇ是快跳ㄌ六小時~~腳都快斷掉ㄌ~~ㄅ過我ㄇ真ㄉ很嗨~~

我ㄇ還開V.S.O.P~~玩七加八減酒~~18豆~~

ㄊㄇ還把我跳戰鬥全集和浩司錄下來˙˙下次我在PO上來˙˙

幼幼居然說聽到搖頭歌就會想到我跳台客舞~~吼~我不要~~

我也會跳嘻哈ㄉㄚ~~上次還跳精舞門給你看哩~~

大屁股ㄏ醉ㄌ~~<爽> 哈哈哈

後來又追加四首台啤~~超Vㄉ~~還好我沒啥ㄏ到~~

前天毛毛生日我ㄇ去U2唱ㄍ~~我買ㄌㄧ瓶藍帶ㄑ~~

黑仔買ㄌㄧ香台啤~~阿貴也買一箱BAR~~

最後我˙˙公主˙˙寶妮˙˙雅芳˙˙毛毛˙˙喳喳˙˙凱隆˙˙

還有一大堆人在玩拍拍拳˙˙猴子拳˙˙公主拳˙˙海帶拳

玩到我ㄇ都快起笑囉~~ㄅ過真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