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5:46:31猴子monkey

乎 深深ㄉ呼吸

剛到家耶 五點半ㄌ 天都還沒亮哩 蝦

我都快要累死ㄌ 最近真ㄉ超級抄ㄉ

橘子也很忙  但沒辦法

為了學管理  為ㄌ考吧檯執照一切都得敖

只是現在ㄉ我很急

就像媽媽說ㄉ現在ㄉ我只是小嬰兒就想要學走路

ㄊ希望我能調整心態  去學別人ㄉ東西

去看看別人怎ㄇ做  怎ㄇ管理

把以前學ㄉ家現在學ㄉ等於自己ㄉ

昨天很早很早就被挖起來送東西

之後又趕去廣告公司 真ㄉ事很敢ㄉ東西 心中滿滿ㄉOS

昨天買ㄌㄧ雙新款ㄉterberlandㄉ鞋子說 

打折下來5500   開心哩  感覺長高ㄌ許多  哈

而且還幫Dad買ㄌㄧ台pda看他開心ㄉ哩

雖然嘴巴說我愛亂花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

然後下班就回家過不久心怡他ㄇ又打給我叫我送東西到礁溪那

我又開舅舅ㄉ車出去  然後去熊寶寶店裡幫他ㄇ家收店

我ㄇ又去蝦晃ㄌㄧ下 就回家ㄌ

哀  好想回去中壢唷

沒關係  下ㄍ月我就要跑回去玩囉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