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2:54:11猴子monkey

最近真ㄉ好超唷

感覺一整天都在忙

打ㄌㄧ劑營養針

人還是恍神恍神ㄉ~~~真ㄉ好累

總覺ㄉ回來宜蘭 一點都ㄅ快樂

前幾天和朋友吵架~~哀

很多是根本不是那ㄍ意思卻會被誤會

或許自己處理ㄉ不好

但是不被信任 連我ㄉ醋都要吃

小難過˙˙˙小生氣

因為大家朋友一場~~卻要為ㄌ雞皮蒜毛ㄉ事就OS

今天和熊寶寶ㄊㄇ去友愛買三件CK四角褲

就花ㄌ五千多   又去台灣銀行和信用合作社開戶

哈~~我ㄉ存簿越來越多本ㄌ~~

阿呆你看到應該會暈ㄅ~~

今天哥哥和我講電話˙˙ㄊㄧ直要我回去幫他做事˙˙

日領三千耶˙˙很多˙˙但是˙˙這並不是我要ㄉ

我說過ㄌ˙˙我可以把ㄊ當成最最最最尊敬ㄉ哥哥˙˙卡比

但是我不會走ㄊㄉ路

因為我不想有人擔心我  我要去撐起一ㄍ家

去養一ㄍ人  我就要比別人更認真  因為我是T

所以肩膀要比別人大  目標要比別人遠

最近在研究"基金"想要買基金

放心  我不會把身體搞壞ㄉ

我說過  我會等你 準備好  等我  準備好  在一起走

等我ㄇ都準備好ㄌ  你就會聽見幸福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