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5:00:22猴子monkey

等待 飛翔 找尋 幸福

忽然 覺ㄉ好空虛

心理覺得很害怕

也許習慣ㄌ你ㄉ味道

也許害怕那種得到又失去的感覺ㄅ

很喜歡喜歡你再我身邊 很喜歡很喜歡我ㄇ再一起ㄉ時候

一起看電視 餓了去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去啪啪造

一起睡搞搞 醒來睜開眼能看到你就是一種幸福

昨天讓你不開心 我真ㄉ很ㄉ很自責 也很難過

因為我觸碰到你ㄉ原則 但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真ㄉ真ㄉ好喜歡你

喜歡你在我不安時 親親我 告訴我你在我身邊

告訴我你會和我一起飛 給我勇氣

也許現在我ㄇ都還沒完成該完成ㄉ事

但是等到完成的時候

我一定會讓你看見幸福

給我你自己 因為在我心底 你會聽見幸福ㄉ聲音

你和我說僅存著"勇氣"ㄅ要害怕

恩 我記得

ㄎ是好難 但是我還是答應你

我會繼續展開翅膀等著你陪我一起飛



PIC˙˙˙美美ㄉ天空 <載自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