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29:59【♥】Forget.

4/27.














          
           照片真的很喜酣,
           那時的我已經瘋了。






            
            我說星期六光小校慶,
            我跟小親親和陳奕名一起去,
            我說太陽真的頗大的,
            要去的路上遇到了一個人,
            所以我整個就變的非常嗨,
            後來進去國小就看到某個很正的學妹,
            玩碰碰車玩的很激烈,嚇到我,
            本來想跟他打招呼,想說算了,
            後來我們就先去逛,逛了很久,
            之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小親親的腳破皮了,好像很痛,
            所以我們做在那邊狂聊天噎,
            聊到一半就看到小寶貝跟小貝貝,
            我們聊了很久,然後她們就走了,
            後來遇到小笨蛋她妹,應該是堂妹吧,
            我們就多加入一個人聊天,哈哈,
            突然她跟我說,他朋友要認識我,
            然後就把我跟她單獨放在一起聊,
            害我很尷尬,因為她罵我不會認識朋友,
            可是搞清楚,是他要認識我耶,
            因該是要他來找話題不是我耶,
            後來那個人就走了,我鬆了口氣,
            接著我們去買飲料,一直遇到某個學妹,
            整個很有緣耶,後來見面第三次,
            那學妹突然跑過來說,有人想認識你,
            我就想說,慘了,不會又是我要找話題,
            可是沒有,那人還蠻活潑的,酷,
            整個比我還活潑,所以我們就認識喇,
            後來校慶結束了,我去新莊找朋友,
            然後就跟他們各自分頭走拉。
            
          
             














             後來我坐車去新莊,整個累爆,
             聽我朋友說,我累到很嗨的狀態,
             整個已經在踢效,瘋癲的意思,
             然後去她家睡著後起來就恢復正常了,
             後來聊天聊超久,去買晚餐還遇到她朋友,
             很酷,而且她朋友一直笑,很無言,
             後來他們走了之後,沈阿鬼跟我說 ..
             他們覺得我很可愛,然後晚上不要太激烈,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不可愛‵ 而且 ˇ 
             最後一句話其實我不太懂,很難理解,
             因為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很無言,
             後來回家後,我們聊天寮到十一點多,
             就去玩電腦,玩到一點多的時候,
             我開我的即時,想說看誰有上限,
             然後某人突然密我,害我嚇到,
             說真的,每次跟她聊天我都會哭,
             我朋友說,我還沒放下,我還是很在乎,
             可是都已經三年了,我為什麼放不下?
             摁,所以我眼框又泛淚了,真是的,
             後來三點我就下了,心情一度很遭,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還好了,
             然後我們好像睡到八點多起來,
             我先去洗澡,後來我跑去外面吃早餐,
             看了看電視,我們十點出門去啟英校慶,
             到了那邊要欄計程車,超蠢的我們,
             想說對面很多台就過馬路去對面欄,
             結果換對面很多台,我們這裡半台都沒有,
             後來我們這動作持續了好幾次,
             終於欄到一台,只是那司機很騙錢耶,
             明明一百一十五的錢他算我們一百五,
             算了,後來到了校慶,叫我朋友打給他朋友,
             她居然較我們去六樓找她們,天阿,
             後來我們爬到五樓才發現有電梯,
             整個很蠢,算了當作減肥也好,
             然後一上去就看到他們在樓梯那裡,
             整個很尷尬,然後一直玩躲貓貓,
             玩到最後我有點火大,因為他們一直亂走,
             他朋友都不理我朋友,還叫她來看她,
             害我很生氣,不過後來就沒了,
             後來我有看到謝依婷耶,整個嚇到,
             從PC交友認識的某一個女人,很可愛,
             然後我們就陪謝依婷在學校外面,
             等她朋友,我只能說我們很嗨,
             後來我又想睡了,起來後又發瘋了,
             可能是太熱又睡不飽吧,我一直耍白痴,
             然後謝依婷他幫我化妝噎,酷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給他化,
             後來那個人出來了,我們就各自回家喇。
        



















              打的很累,
              要捧場一下,
              留個言說說感想。




               xDD"











              

上一篇:4/19.

下一篇:6/2.

¥煞氣€巧克力〃 2008-05-16 18:57:21

摁摁ˋ
要加油噢~^ˇ^

版主回應
摁. 2008-05-28 17:30:14
O l d妳可以的:) 2008-05-12 20:22:29

:)我很開心

親愛婷:目

版主回應
=) 2008-05-28 17:29:59
O l d妳可以的:) 2008-05-09 21:35:57

一聲不息 又這樣


妳說 我該怎麼辦? 我很害怕...又回到從前 給我個安心的答案

版主回應
抱歉 .. 2008-05-11 0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