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4:36:05

白痴



發生許多事情
一下子突然無法負荷
真的想找個人好好透可
but 家醜不可外揚
佼交我的外界印象樂觀的很

我真他媽覺得我是條狗
你說打就打 ?
自己就會對我說小孩子也是有尊嚴的
不可以打臉 阿我請問我就不是人嗎
說ㄙㄟˋ就ㄙㄟˋ?
頭髮都不知道被你扯了幾根掉

請問
從小到大什麼時候看過我這樣的情緒呢
極盡崩潰了耶 你開心嗎 @@
是我個性樂觀不然我早得憂鬱症了 :-)
失控的反應崩潰的情徐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我在幹麻

無奈
很多很多得無奈
羅貝貝二衝過後沒考上公立
姊姊我陪你休一年

賺錢存錢存錢賺錢
然後搬家搬家 ! 陳小茶的18歲好久遠 :-(
還要等到那時候在一起搬ㄛ ohoh 太久了







沒錯就是妳
埃埃 對你一點同情與可憐都沒有
我恨不得揍死你 -3- +

你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那你痴痴等屁阿
摁 你是很笨阿 不該愛的你卻愛上了
你也很有自知之明 :-)
知道我們很相愛 ?
的確 我們是不太會因為妳這個白痴路人甲給破壞呢
怎麼 ? 忌妒我們喲 ? 你也能把甜蜜回憶紀錄下來啊
只是我怕會嚇到人 :-ss

哪個白痴會用真心愛你 =.= ?
oh 會想要你身體的也是個白痴
摁 所以我也是個白痴
因為不是他想要你身體 是我想要你身體 ^^

沒人想對你甜言蜜語
都是有計畫的 嘻嘻 ^^/


沒人會對你身體有興趣的
是真的很希望你快回來呀
沒把你當什麼
你是人 是個破女人 >/<



打的有些虛偽
看不懂我打什麼意思嗎 ?
只好幫妳推薦推薦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glove1314/3/1308686258/20080706153502/
沒辦法我心機重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