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09:34

白痴 !!!!!!!!!





儒咩: 人家好想要男友 ˊˋ

儒咩: 看著你幸福 真孤單

GOW.佼: 你男友還是找ㄅ道 ?

儒咩: 式的

儒咩: 我好像在拍偶像劇 找尋男友

儒咩:

GOW.佼: 哈哈 一段愛與尋找的故事 =ˇ=

儒咩: ㄎ一秋

GOW.佼: 哈哈 很順啊 你不覺得麻

儒咩: 我知道阿 可是配上我就感覺好白痴

儒咩: 妳想像我在大馬路上尋找的樣子

GOW.佼: 好像白痴耶 XD

儒咩: 對呀 很像清中那個智障

儒咩:

GOW.佼: 對啊 XDDDD

儒咩: 靠 我幹麻那樣比喻自己

儒咩: ˊˋ

GOW.佼: 你白痴啊 拿清中智障來比

儒咩: 哈哈 覺得我很ㄎ一笑

GOW.佼: 你那麼正 一定會有人再杜虧你的拉 -ˇ-

儒咩: 我知道 就是你

儒咩: 來 我們來ㄎㄟˇ

儒咩:

GOW.佼: 我心有所屬了 XD

儒咩:

GOW.佼: 你這段話 我貼報台 XD

儒咩: 什麼對話 ?

GOW.佼: 剛剛你自己把清中智障人士比喻的那段對話 -ˇ-

儒咩:

GOW.佼: 你玩了 -ˇ-

儒咩:

儒咩: 最有氣質又美麗又正最不智障的佼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啦 ^^

儒咩: 所以 ..

儒咩:

GOW.佼: 所以我還是會貼

儒咩: 妳媽啦 耖

GOW.佼: 煤氣直 XD

儒咩: ㄌㄩㄝ ~~

GOW.佼: 你玩了玩了 =ˇ=

儒咩: ㄌㄩㄝ ~~

儒咩: ㄌㄩㄝ ~~

儒咩: ㄌㄩㄝ ~~

GOW.佼: 停 我先去貼 -ˇ-



哈哈,好北濫



2007-08-23 17:50:50

你一講話就是個笑話 XD

儒咩 2007-08-21 22:13:10



我不是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