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4:26:00smile ↖魚★魚♂

快回補對吧**[哥]

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我大哥放假回來囉''

因為他去當兵了 ''

所以呀''

放假一個星期''

下星期二又要回部隊了''

說起來還真好笑''

別的部隊抄的要死要活''

結果勒''

我哥的部隊''

涼快的要死要活''

根本不會抄''

不過最基本的 ''
每天要兩圈操場''

三餐竟好到沒話說''
午菜一湯外加一個麵''

要肉有肉 ...要菜有菜''

只差沒把龍蝦魚翅搬出來吃''

簡直吃的比我好''

重點是''
一回到家就差點把我家給拆了''
找個東西就把一個櫃子弄壞''

oH'' 買尬的''

這個家你不住我還要住耶''

我看你還是早點回部隊吧''

不然颱風還沒拆我家你就先把我家給拆了''

所以....''
拜託''

你趕快回部隊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