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47:53smile ↖魚★魚♂

補28 [驚魂夜]

颱風天是我最害怕的夜晚''

從小就很怕很怕''

只是不知為何
現在的我[更怕]''

我想你們一定覺得我很[俗辣]又[沒膽]吧''

也許吧''

我真的很俗辣又沒膽''

不過我就是怕''

驚魂的夜晚''
很突然的想到了你[++]''

拿起了手機''

卻沒勇氣按下撥號鍵''

沒勇氣有兩個原因''

第一''

我怕你覺得我是再利用你[++] ''
有是沒事就打給你[++]''
所以...........''

我放棄打給你[++]''

第二''

沒有人會在半夜兩點多不睡''
打電話給別人''
這分明是白痴會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