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27:20smile ↖魚★魚♂

別對我太好

只能說奇蹟拉’’

原本只要面對面 ’’

我就可以跟他吵翻天’’

今天竟然沒有 ’’

ㄑ學校回來就怪怪滴’’

奇蹟奇蹟’’

ㄑ 現在才明白為何’’

原來是戀愛ㄌ’’

嘿嘿’’

原來

我哥也會戀愛’’

ㄜ..........’’

ㄅ過
話說回來 ’’

我哥也是人齁’’

戀愛也是正常滴’’

只是他對我太好 ’’

ㄅ跟我吵架 ’’

我還覺得怪怪ㄉ說’’

真ㄉ有點懷疑’’

他是我哥嗎??’’

除ㄌ懷疑還是懷疑’’

所以芽!!

只要是人’’

ㄅ能對我太好 ’’

因為我還會怕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