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1:54:29點點

寂寞的病

好啦!你們都很好,就只有我不好!這樣好不好?

 

又說要愛我 又都不在我身邊

又說我可以不用堅強 可是我又不能在你面前落淚

說的很好聽的不會再讓你寂寞 結果還不是一樣

只有我想你 你呢?你在哪裡?

我要人陪的時候呢?我想要擁抱的時候呢?

 

你連好好聽我說完一件事的力氣都沒有

好不好?

可不可以不要特別約你的一天時間 就能讓我好好跟你聊天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你一起做

 

 

好不好...我不想再這麼寂寞

 

容易寂寞的病 是一種錯

我說過 我的寂寞好多好多

如果你沒有把握 為什麼要我跟你一起加油

如果能夠  我也不想這麼寂寞

-----------------------------------------------

如果他不打給你

如果他不會找你

如果他沒有跟你有說不完的話題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

 

如果   這樣 那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其實說到底 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

 

上一篇:崩毀了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