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17:46鹽巴*

腰受!!!!!!!!!!!!!!!!!!!!!!!

我再醜什麼?


快瘋了我
為什麼罵人
為什麼要搞心機

真的想要和平相處
想了一想 你應該不是壞人阿
你人應該很好的才對

只是我不認識你
我不瞭解你

想要解決一切又好想的太簡單
是不是我不做任何舉動
你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不是對號入座
我知道人的心態都會這樣
但是太超過了

想了又想到底怎麼辦?
我不知道

好想要和平相處ˊˋ
這是真心話
你知道我再說你
不過你應該不會來看

呵呵
這張好棒 要是換成JUDY有多好 = =?
晃三小 = =
ⓗ* Show. 2007-08-19 17:23:51

我想看的很多 = =
在檔上的
我想看辛普森家庭+料理鼠王+不能說的秘密
那天
他們都說不要
.......

他們喜歡什麼神鬼任務阿見鬼阿什麼的

我姐說超好看的耶= =
我也很想看 (無奈)

---------------------------------

XDDDDDDDDDDD
你真的很愛星光幫 :)
我喜歡林宥嘉
哈哈
羨慕你 :(
我也很想認識他們什麼的
可是
.......
太懶 - -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