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36:46鹽巴*

星光追追追

图: 跟震廷弟弟玩自拍 哈哈 我頭髮再亂什麼 = = 後面那他媽媽=ˇ=


這幾天因為有星光 所以在累也沒關西
因為連續4天都看到JUDY所以我可以精神百倍

完蛋了 一天沒看到他 整個很沒精神 = =

上面那張照片是和震廷 哈哈
他很可愛耶 我以為他跟我一樣大的說
結果我跟他說 明年是不是要基測了?
他就說 他不用考
我就說 啥?你不用考?為什麼?
他才跟我說 因為他才1升2阿
搞什麼 1升2長的比我高
真的好年輕噢 搞的我好老的樣子 = =


HAHA

安柏人很好阿 哈哈哈
第一張面光所以不好看

我就跟他說可以再拍一張媽 他就說好
哈哈哈

蟑螂哥還罵我說 我要求很多= =
因為我給他們簽名我還要求屬名 哈哈哈哈

討厭啦 :D

照片都獨家 不要亂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