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1:06:18╭★幸福≠孤單

無法理解...

為何大家都喜歡拿別人的私生活開玩笑勒!?

我很無法理解..

 

我就不喜歡拿我的感情生活出來做討論的話題

你會發現大家問完絕對不會說自己的出來!!

 

你說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後!!朋友就知道說...原來你們有著樣的問題

 

 

當然不是說每個朋友都很不好.可我偏偏試了幾個朋友之後

 

哈= =真是讓我後悔

 

 

尤其當朋友知道你同居之後更是嘰嘰喳喳的說又在甜蜜囉!?

那講話的態度很酸....我聽起來也不舒服!!

所以我叫他以後不要開著種玩笑!!不過他也只是給我打哈哈的過去ㄌ!!

 

說是開玩笑...(拜託不好笑 = =)

我是很討厭把私人感情拿出來說的....非常討厭

 

 

 

之前的傷害給我很深了!!所以我不想再拿我的生活出來說嘴

 

為什麼大家就是無法理解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