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0:00:35王小柔

嘿~要看美男喔

這幾天中了美男毒 瘋狂的追CNBLUE跟FTISLAND

lag很久才發現這部韓劇這麼好看 

之前只看了一集就沒再追了

前幾天突然想到去翻出來看

沒想到簡直就像墜入地獄深淵

再也爬不出來了

連遊戲都再也沒動力開了

=           =

-----------------我是重點分隔線----------------

 

因為黃x婷他淚眼汪汪的跪求我一定要寫這篇網誌

我看她哭的這麼悽慘 好像不寫對不起她

所以我只好順從她

上來打了ㄧ篇小柔生日之歐加里之老婆付帳篇

   

 

這隻半雞有點可怕  我嚇到瀏海都開了..

 

 嘿~小柔的生日很快樂喔

想不到我老婆他這麼貼心

不但親自去訂餐廳

 

後面還有侍者在拉小提琴跟彈鋼琴

包了99朵玫瑰

請了兩個猛男跳脫衣舞給我看

吃完餐之後還有4位數生日紅包可以拿

最後還去跟

櫃台的帥哥服務生要電話跟蛋糕

 

 

就連帳都是她出的

 

 

 

天啊!!黃老婆你也太好了吧...

我想起你生日我對你這麼寒酸

我開始覺得羞愧...

所以..我決定要告訴大家ㄧ個好消息

就是..

我們決定拋棄世俗的眼光

向世人宣告我們至死不渝的

 

 

我們要結婚了

 

請大家祝福我們

 

 

 

 

 

 

 

 

 

 

 

 

 

 

愚人節快樂   

現在是99年4月1日12:00分

當然以上都是我亂掰的 

原來我的妄想症有這麼嚴重

嘿嘿...昨天生日很開心

 

 

 

我老婆↓

                       ↑↑↑↑↑↑↑↑↑↑↑↑↑↑↑↑↑↑↑↑↑↑↑↑↑↑↑↑↑↑↑↑↑↑↑↑↑↑↑↑↑↑↑↑↑↑

                                           最後那隻雞變成這樣

                       ↓↓↓↓↓↓↓↓↓↓↓↓↓↓↓↓↓↓↓↓↓↓↓↓↓↓↓↓↓↓↓↓↓↓↓↓↓↓↓↓↓↓↓↓↓↓

 

 

 

小柔小叮嚀:

小朋友  如果跟男朋友出去

 

千萬不要點這道菜喔~!!!

因為點了形象就沒了喔

因為要抓起來啃-.-

 

 

 

.................................

 

上一篇:唱過2009年

ya 2010-04-09 18:51:23

請吃大餐...
喔~我輸了,會不會被妳休了
祝妳平安&快樂

版主回應
哇 偷偷跑來留言 哇哈哈哈 妳要請吃大餐阿
好耶~~!!!
2010-04-16 17:13:40
妳愛的人 2010-04-02 20:07:37

天哪~臉也太尖嚕~果然太瘦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