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9:53:57王小柔

心,悶悶的

姊要到嘉義去工作了

從奇美醫院辭職到現在  他一直都在家過著宅女的生活

等著嘉義的醫院給他回覆

直到禮拜五才確定10月要開始上班了

心裏一則喜 一則憂

姐找到工作可以幫家裡多負擔點

但是房間卻空的只剩下我而已

自從娃娃去台北之後  家裡總覺的少了些什麼

從小到大  家裡總是固定五個人  自以為永遠都不會變

有時也會埋怨為什麼我們三個人要擠在房間一起睡

我也想要自己一間房間...

 

但沒想過長大後  大家會各自為了自己的未來而離開家

這個埋怨瞬間變成了懷念  

那些床前的談心與玩鬧是我們三個小孩  唯一相處的時間

我後悔了..

 

爸媽沒有兒子  只有我們三個女兒   我想她心裡應該也很不捨

如果以後我們都不在家了  只剩下他們兩個...光想就覺得難過

我都沒有發現他們都頭髮白了  也瘦了...

這讓現在剩下的我  更是無法自私的離開他們

走不開了..

想去台北的夢想  也要硬生生的壓抑著

然後順從媽媽的希望 在學校找個好頭路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嘛

好悶..

長大好煩  

我想念大家一起窩在房間的日子  

我想念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日子

長大好煩

我以為我會事先飛出這個家的小孩

卻沒想過我會是被留下來的那一個

長大好煩 

是不是可以不要長大

是不是可以不要結婚

是不是可以不要離開

 

長大好煩

 

 

 

上一篇:王詩涵你這個蠢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