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10:03王小柔

三不

其實 現在才知道

真正的踏入職場  體驗到的那種辛苦

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尤其是重名譽的學校

 

任何攸關學校顏面的事

  一個字 一個錯

都可能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以前在國交打打字  做做雜事

有時很忙 有時卻很悠閒

那時候沒有壓力  只有用苦力撐起一切

換了一個新的環境之後

我來到了一個我未來可能要踏入的一條路

畢竟 在我高中那年  我選了美工科

所以當我來到了這個新環境後

以為單憑一個CorelDRAW就可以在這橫著走

錯!!大錯特錯!!

排版!!不行

照片!!不行

招生廣告!!不行

靠~~這條路怎麼這麼難...

我被逼著要往真正的職場前進

在這裡 什麼都不能開玩笑 

因為 在這裡  所做的都事攸關學校的顏面

任何一個錯誤都會讓我宛如在懸崖上

只要一丁點分心 就會粉身碎骨

我戰戰競競就怕走錯任何一步路

這就是以後 要面對的現實

我不後悔來到這裡

因為它逼我接受 未來我要走的路

是多麼難走 ...

只是真的很難  

因為在那之前  我要先戰勝我心中的三不

就是不要臉 不要臉

除了不要臉還是不要臉

我以前很討厭記者

因為他們總是不顧人的心情

自私自利的拍出那血淋淋的一面

但是我現在卻是半個小記者

拍的卻是學校的門面

我要捨棄我的面子 來央求大家面對我的鏡頭

拍出學校心中所要的照片

很假  唉~~真的很假..

我喜歡這份工作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學校

還有678樓的人

越高高在上  就越不能體會底下的人所經歷的辛苦

每次

看著小學被老師罵到淚眼汪汪

看著老師被上頭罵的狗血淋頭

這就是現實...

 

沒差 學校是你們的  怎麼搞你們有權利

學校面子很重要是吧 

繼續用你的鼻子看人吧!!一群虛偽的人!!

 

 

上一篇:以後呢?

下一篇: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