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05:25王小柔

端午、龍舟、淹大水

今天我突然想起承志所說過的話
就是崑山不只會停電,還會淹大水
沒錯,一年一度的崑山水上樂園在今天開幕了
去年很可惜的沒親身經歷過
實在是非常非常之可惜
但是,也不是一定非得經歷
畢竟看到狗屎和蟑螂在水上漂並不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想崑山以後招生可以多加註一條
每天約七月會有水上樂園開幕
那天可以放假玩水或被水玩
會不會刺激招生率?!
不曉的是不是老天爺可憐我
從年頭衰到年尾
決定要補償我
我所要的願望他都會一一幫我實現
像是上個禮拜我一點都不想上財政課
老天爺就幫我來個停電
然後讓大家很順理成章的自動下課
今天,是外國學生比賽划龍舟的日子
但是我卻要上課
老師今天要抽出使用攝影機的題目
不去不行
所以我想說先去,在翹後面兩節飆車去安平
沒想到,老天爺下了一場漂亮的大雨
全校停課~~
很好!!!果然是天助我也,老天我愛你~~~
shirley送我的T恤終於派上用場了
前面是一隻龍,上面寫著外國人
我是外國人
每個學生都有一件
帥呆了
很特別的T恤
是學生自己做的
我超愛的~!!
學校也因為這場大雨
提早下班
因為學校淹水淹到膝蓋= =
急忙的跟小琪約好時間
然後要衝到停車場去牽車
卻發現門口擠了一堆人...
停車場沒淹水
但是停車場的門口
淹‧大‧水
大家出不去,也進不來
水溝的水滿到快跟橋一樣高
我還看到老朋友雅美站在高處觀山望水?!

因為趕時間,跟小華和欣儀決定衝出重圍
用牽的...
超級克難= =
但是為了看龍舟
我的小灰差點死在半路
因為引擎好像有進水
小灰竟然會酷酷少
此時此刻我管不了這麼多
立即用力催油門趕去跟小琪會合

雨開始有變小的趨勢
但是我的小灰卻不行了..
如果我硬給他騎到安平
我想他應該會為主捐軀吧
於是我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打電話給Doris
可不可以順便叫遊覽車把我跟小琪載走
ㄧ上車
也不知道大家再鬼叫什麼
看到我跟小琪這麼高興阿...
拼命喊ㄟ~~~~~手(感謝小琪提供)
???
啥意思
結果Doris說
他們叫妳們親親
= = ....
我和小琪?!
ㄏㄚˊ~~
大家都瘋啦~~~
*西班牙文的kiss叫ㄟ~~~~受
原來大家喜歡這”味”的喔
早說嘛~~!!
我跟小琪可以表演阿...
但是要收錢喔..


很有幹勁,不錯!!繼續保持
大家蓄勢待發的等待比賽
我很想放中間的影片
可惜新聞台沒這功能
可惜~!
最後勇奪第二名!!!
只是預賽而已
但是終於進決賽啦
大家很棒啦~~~!
禮拜六晚上還有一場
希望他們可以得冠軍
贏得獎金大家就聚餐好了.....
亂講的..

哈哈哈哈




後記:
有很多學生的裸照
我看到都快噴鼻血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和寶貝去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