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01:40王小柔

白日夢

我是ㄧ個很會做夢的人
記的之前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夢的內容是
我很餓
想要買東西來吃
赱到校門口一家我常吃的滷味
跟老闆買了一個冬粉一塊米血跟高麗菜
就跟平常ㄧ樣的菜色
等了很久
老闆終於把我的份煮好
沒想到從老闆手上接過來的時候
我看到那包滷味是黑色的
我很疑惑
我就問老闆說
"老闆~這不是我的耶"
老闆很不屑的說
"那是你的!!妳剛點的烏魚麵"
我嚇了一大跳
急忙跟老闆說
"我沒有點烏魚麵啊,我不吃魚啦!!"
#滷味攤怎麼會有烏魚麵?
夢中沒想那麼多
"管你那麼多!!錢拿來!!"
之後就一直跟老闆在吵
我不吃魚~我不吃魚~我不吃魚........
之後我就嚇醒了..

很恐怖的夢

那時候我一直很疑惑我怎麼會做這種噩夢
害我一陣子都不敢去吃校門口那家魯味
連老闆都ㄧ模ㄧ樣呢..

昨天~~我又做了一個夢
ㄧ個讓我臉紅心跳的夢
哈哈!!!沒想到會夢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男生
很好!!我喜歡!!至少那個男生沒有逼我吃烏魚麵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