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49:39王小柔

桃花?逃花?

最近身邊出現很多牡羊男
而且個個都是型男
其中一個書城男還是我主動去搭訕?!
因為他的外型超級特別
頭髮超級給他帥呆了
為了以後拍片,我決定請他當我的男主角
所以死纏著他給我MSN
但是他一聽到要拍片馬上就說
”不要!!不要!!”
=”=
有這麼丟臉嗎??

就在我快要已經忘記他的時候
今天我去書城時
他竟然主動要我的MSN?!
難道他願意當我的男主角了??
我一定會給他安排的服服貼貼
連台詞我都幫他想好了
衝出來喊一句
”他是我的!!!”
夠帥吧!!!
雖然他聽完臉上有三條線
反正我們組注定要走諧星路線了
我已經認命了



晚上在MSN遇到他
他說我真的很像牡羊座
是因為
粗魯,火爆,沒神經嗎?
好吧!!我懂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別安慰我了...
他說他也是牡羊 而且屬羊
整整大我九歲 但他看起來卻像個學生
害我自信心嚴重受創
他一定有用SK2在保養
絕對是....

另一隻型男小羊
是個秘密 不能說不能說
>﹏<
等我搞清楚他到底要幹嘛再說

上一篇:很想說

下一篇:語言界的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