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02:34努力的≠宜宏

想太多

 於你有許多的回憶         

是否 真的要忘記一個人

就要忘記他的所以所有的一切

看著房間 還遺留的 照片 還有   信

這一切都已泛黃      這是代表 甚麼

是不是這一切 早已過去

你始終 不肯給我機會

連最後的一次都不給我      

只給了我一個 那麼大的打擊

是我有史以沒所沒有是過的打擊

真的真的痛了             你選擇了他

是否 試想讓我策底的放棄

我想是的 你沒猶豫過 我的感受

我們還是朋友? 還是表面上的朋友

我想因該是表面上的吧        

私底下 不會有任何聯絡

更不用說 以後    你都已把我名子

以給去掉了        我還留在你心中 哪個位子

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 我們之間的朋友

也在不會 維持多久了      畢竟 你已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我也不會在煩了 我也不會再出現    

時間到了 我自然會走    

放下所以一切 所該放的 一個人

含著淚         離去        

上一篇:傻傻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