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00:58:35小由

維尼看這

睏寶:
如果這封信有打擾到妳...抱歉了!
我只是想把誤會說開...澄清一些該澄清的事情...
如果說,說清楚了...就會是最後一封吧!
不用回沒有關係的...你看看就好了


前晚我告訴羅偉康..再跟睏寶聊聊
今天,羅偉康有傳簡訊給你吧?希望一切都好。

如我今天打的日記數量還有內容的複雜
這幾天我很掙扎,看到羅偉康也只有用偽裝的笑容帶過...

我知道妳與妳的朋友們不認為我是第三者
但我聽到的是..學長似乎扯在一起了...所以才會提。
(或許可能不重要)

我會說這麼多,只是因為我在乎妳的心情,還有對我的看法
我不知道你與希為什麼會爭執...
是因為我那天晚上跟他說的話吧...
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話而引起不愉快...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誤解妳的意思了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很亂,
一直想一直想
"我是否有錯了" "該怎麼樣,睏寶才會跟以前一樣"
所以才會找他說話...絕對不是所謂的"背地裡來"...
他那天晚上似乎也不太明白我的意思
就像我說妳的想法我管不著,我記得他是說..."你希望他好你卻說妳管不著?"
其實我的意思是...妳的想法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或許文字跟言語比起來不是個好表達的東西吧!

還有好多...我沒有把握我能給你很好的解釋,但我能保證...
我對妳、對希、對所有人,所說過的話,全部都是出自真誠...沒有半點心機與虛假
我只是希望你好而已... ...這樣而已... ...
如果我有給你其他不好的感覺...我道歉... ...好嗎?

那天的狀態讓你無言...我也沒有特別的針對或影射...只是一時的心情而已...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衝動
對不起,我不該什麼都沒想就往前衝
對不起,我應該先冷靜,慢慢想想
對不起,造成了誤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真的沒有... ...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女生...真的不是... ...

我以後不會再找她
總之...如果造成了什麼誤會...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P.S 我想這一切快點落幕...看著大家這樣,也好累了... ...
所以我說,我只想澄清誤會,沒有別的了...
P.S 現在網誌進不去,我沒辦法再看一次今天PO的文章、作修改
如果我複雜的心情造成冒犯...請多見諒... ...
P.S 我現在的心情..是難過是複雜是混亂...
如果這封信你看了不高興...我也一樣...很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