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8:40:01小由

-尋 詩-(久違了~各位。)

吟一段慷慨的腔調
佇立在理性的邊境抒情

千百年足夠讓李清照治癒憂鬱
詩仙也早應戒了酒

我 為何還在此留連?


我的雙腿敗給了蟄伏天際的雷
狂風吹不散塵霾 隔離光明的門始終不開

任她再怎地嬴弱 我仍分不清風的來向
不明白 是何等的相思 足以摧殘如此


難道我也想成為一輪被淹死的明月嗎?
抑或,只是想學習羨慕嫦娥 有資格以淒美的面容尋一場畏高的罪受

我逐月,錯了方向 怎也找不著那名叫夸父的意願

只能化作一條狂犬 作天狗食月

他嘆,難於上青天
讓我不禁也望著天怨 孤寂難道真是種浪漫嗎?還是只為又黑又苦的暗自垂淚


我的雙腿敗給了蟄伏天際的雷
狂風吹不散塵霾 隔離光明的門始終不開

我渴望用烙在紙面的腳印,穩住靈魂的身價
卻尋不著 久違的澎湃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