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3:53:34小由

-接受..死當版-

歌名:接受
歌手:小由
專輯名:下定當的決心


彷彿上一分鐘 南瓜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歐趴通過

我還記得悽慘滿江紅
它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讀過的書到底有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墮落 下一刻被老媽轟
飛過及格領空 差點降落(就差了那麼一點啊>"<)

紅夾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快要陷入她所有酒窩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補也沒用



我們都接受
想要偷看隔壁的內容 沒想到那同學也不懂

偷看得過了頭 卻忘了老師在旁邊看我

作弊是個該死的念頭 把尊嚴消除的理由

低標我擁有太多 能否別當我.........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書讀得不夠熟
在段考裡分不了輕重

開心得過了頭 不能及格也無法補考過

玩是一個該死的念頭 把及格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死當 要跟我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