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00:07:33尚未設定

當酒遇上小野麗莎=Merry Christmas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好三各願望跟傑利布魯說了嗎?
搞不好你忘了
沒有關西 願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許需要天神幫忙的
如果自己就可以達成 幹麻要變成願望
所以許跟沒許沒有差

哇哈哈哈哈
我企圖佯裝我醉了
醉了應該要說什麼才像醉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
[小熊]
[醉了
.......]

呵呵 這樣有沒有像? :cool:
豆豆說 每天喝酒喝到吐,無言
但最近她說 她喝醉了因為她終於有好消息了
原來吐還不夠格 要醉 才有好消息

我真的要說
2004年我掉的眼淚可以變成一大湖水 足以灌醉我了 :cool:
從出生到現在 只有今年最愛哭
就連聖誕夜也不放過我
只剩下一星期 2004年就要結束了
我沒有什麼奢求
聖誕節的願望我捐出來 看誰還說不夠的 給他 通通給他
新年願望 我想想 2005年嘛
希望家人朋友和我都健康平安順利

豆豆說
還有厄運籠罩的朋友,請耐心等候!請堅持!!時間不停的運轉,厄運會流過!會有晴空萬里出現,請不要放棄!也請加油!!相信自己!!

有呀有呀 我有相信自己 有加油
每次自導自演哭完後 還會記的有各漂亮的ending 什麼明天會更好之類的
只是2004年這戲碼太受歡迎了 我已經巡迴幾百回
不知道2005年可不可以讓我演喜劇 :cool:

今年我放棄太多可以喝酒抽菸的機會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多按幾下

是的 明天會更好

喔~~我可憐的寶貝花園
你聽到我在抱怨對不對
真是對不起喔 我只是太興奮2004年快要過去了
我有點累了 不知怎麼感覺很有幻覺
總之 你乖乖的 你會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