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0:49:06尚未設定

12/4-12/6

12/4我回來了
我的花園
沒有人管你的這幾天
颱風來的這幾天
你是怎麼度過的

曾經我是那麼珍惜所有細節
但是後來我發現細節其實不用太珍惜
只要將它好好收藏
好好收藏在盒子裡
不再打開
這樣才可以隨時遺忘隨時重新開始

12/5
看了羅大佑 伊能靜 哈林的專訪
其實我覺得怎麼都有雷同的地方
人的個性好像都沒有差多少
就是有一點羅大佑 加一點伊能靜 再一點哈林
.......就這樣組成了
所以伊能靜寫文章時 羅大佑寫歌時
大家會覺得很有感覺吧
看來 應該會去買生生世世
沒有為什麼
買書喔 我現在還在亂買書階段
等我再大一點 可能才會挑書吧

女孩子某種程度還是要獨立一點好
否則會很沒有自信
而且回到自己工作崗位上
比較懂得珍惜

-------------------------
明兒 爸比又要出國
可能下星期一或二才回來
我要陪媽咪睡覺一星期
哎~~
怎麼覺得我不是個很好的女兒
因為其實我心裡不是很想陪她睡
即使我知道應該要陪她睡
我的心情調適能力不是很好@@
不過偽裝能力倒是挺不錯=.=

不行這樣啦
來 笑一個
來陪媽咪睡覺呀
媽咪開心 你就會開心喔^^

12/6
shit 頭痛到不行.....

中午慢慢好多了 可能真的是喝咖啡好的

shit 竟然過敏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