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12:57Der Furz

我的夢想?








「一塊孤獨的石頭坐滿整個天空

 沒有任何夜晚能讓我沉睡

 沒有任何黎明能使我醒來



 終於到達了拉薩 一切都美好的不可思議」


            來自拉薩的一通簡訊 by 郁華



身邊的人最近都往我嚮往已久的西藏、絲路去。
好羨慕。
郁華正和另一個朋友在西藏進行一個月的流浪;
Na下個月要和一群人去新疆自助;
公司有人九月要離職,之後從新疆騎腳踏車去西藏;
Olwen有朋友要走我心中的夢幻路線回台灣:從法國搭火車巴士橫越歐亞大陸由漢城或北京回來。


都是我的夢想。
但實現夢想的都不是我。


跳脫旅行、流浪的夢想層次…

時間越來越少了,我該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