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4:00:00大璇

美式餐廳-Gary Bee 69

哈囉,最近都窩在書堆裡,

準備國考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每天都跟一堆惱人的參考書和考古題奮戰吧!!

不過念書之餘有空還是得休息一下!!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上週發現的美食吧

我一向蠻熱愛美式餐廳,

還自稱若是到美國生活決不會水土不服(誇張),

這家是位在高雄市明誠三路與華榮路交叉口,

名為"Gary Bee 69"的美式餐廳,

他的前身是"High Land 69",

不過在今年改版成"Gary Bee 69",

主廚一樣,餐點不變,至於口味有沒有改變就不得而知了,

店面小小的很精緻,而且容易錯過,要放慢速度仔細看,

戶外有兩席座位,

若不喜歡內部昏暗又參雜油炸食物味道的氛圍,

也可以選擇戶外席,只不過要忍受車煙與嘈雜聲

走進餐廳內部,牆壁色調是橘紅色的風格,

掛滿了美國中西部的各種牌子,

例如車牌啦、當地的小道新聞啦、廣告啦等等的,都很OK的!!

在這種昏暗又"朱紅"的環境, 我不敢把飽和跟對比調太高,

因此調整成懷舊的菲林模式來拍,畫面看起來會有一點偏冷調的霧感,

比較自然一些,並不特別強調特寫,

好像美式餐廳都要擺個電視來播放球賽,

只過這間沒有吧台坐,電視好像也不是播球賽= = ,

如果在這種餐廳看什麼TVBS新聞台應該很怪吧!

這家餐廳還有二樓座位,因為餐點很平價,

所以1、2樓經常是高朋滿座,

換個動態的黑白菲林來拍看看,

果然很60年代, 

這張怎麼讓我想到"法蘭克辛納屈"

不知怎麼搞的,

居然在復古風的美式餐廳一隅,

出現"海。綿。寶。寶~~。"(這太怪了吧!)

算了,趕緊來點餐吧!!

拿了菜單之後真是無比的驚喜,

看見沒,菜單上面不是"超級",

就是"巨無霸"、"雙層"等等的字樣,用看的就飽了,

重點是價格真是實惠呀~~~

菜單在繼續往下看,

怎麼出現了我們耳熟能詳的"美。味。蟹。堡"

真是噱頭十足,

不會吃完就派大星一樣無腦吧!!

還是點些正常的吧!

我跟老爺總共點了起士條、單層雞腿排堡、及烤牛小排

其中堡類與特餐類都附薯條,並且飲料還是喝到飽哩(不錯)

  

首先是前菜"起士條",每份5條才$78,

跟星期F及姓S的喬的價位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大,

看老爺吃到都"牽絲"了,就知道口味還不賴!

 

老爺特愛的雞腿排漢堡,

大口咬下,皮脆多汁又帶勁!!

BTW雞腿排不辣喔,一旁有辣椒醬可以DIY,

我點的烤牛小排也不遑多讓,

牛肉是澳洲牛,卻可以吃到濃濃的美式風格,

牛味十足呀~~~

不一會時間,

牛排全進了五臟廟,

看我的伶牙俐齒把這肉剔的多乾淨!!!

 

以我和老爺的如雞腸鳥肚般的食量,

大概花$350以內,就滿足的差不多了,

這對於週末出遊約會的情侶而言還蠻經濟實惠的,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可以帶著滿溢的好心情回家囉!

 

想要前往這間餐廳的人,

務必要注意餐廳的營業時間,

此外這家好像不能定位喔!!

想要用餐的人就得花點耐心,鐵定值得低!

 

 

有興趣去吃看看囉!

(悄悄話) 2010-05-17 01:04:48
(悄悄話) 2010-05-16 23:44:33
Yao 2010-05-01 15:21:27

很生動精彩的食記!!
拍的不錯!!樓梯間那張購圖實在太經典了!!

版主回應
嗨~~好久不見了
謝謝光臨啦!
老實說最近拍照都沒什麼sense > <
大概是太久沒有跟大家出去外拍了~~
希望忙完之後再跟大家繼續討教討教
到時大家都更上一層樓了呢!!
一定要教我喔!
2010-05-07 00: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