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7:07:45平凡生活ˇ豬

你們的期待

對不起!!










我還不能夠給你們想要的答案






讓我在靜一靜吧!!







我不想做太快的決定





畢竟我喜歡的不是他






不要在逼我了好嘛?







讓我想想吧!!






我很怕傷害他










你懂嘛?

我對自己沒信心

我定不下來!

如果他能忍

就現在這個關係就好!!







至少還有退路






他是好人,我知道他很疼我


很貼心也很照顧我!!



但是我的心裡只有杰!!




這是現在無法改變的!!





讓我想想吧!!

上一篇:無聊ˊˋ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