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2:38:29Wings

吳姐&吳妹,生日快樂!

 

吳妹是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

吳姐是她的雙胞胎姊姊

兩人的生日剛好在我生日前夕

我們都是優秀的天蠍座,所以從高中時就無話不談

雖然之後這兩個吳家姊妹分別都嫁到台北去後有比較少聯絡

但我們的感情依舊不減!

尤其是當我也嫁給台北ㄤ之後,更是開心,

因為想說這樣就比較多時間跟她們聚聚了!

沒想到~結婚快一年了,我才第一次跟吳妹能約出來見面、吃飯~

所以囉~我格外珍惜這次的聚餐!:)

 

吳妹可愛的兒子---阿福(不過被餐桌遮去了半個頭^^)

我第一眼瞧到吳妹,腦海中就浮現一個念頭:哇塞~真是越來越像個媽了!!

但吳妹警告我說:一定要說她是『辣媽』~~!哈哈哈!

 

 

來!跟阿姨來個合照!^^

真是超可愛的阿福,眼睛、五官都超像她媽媽的!:P

阿福才20個月大,可是一點都不怕生,誰抱都可以喔!

而且超愛講話,簡單應對都會了~

加上活動力超強,一直在店裡跑來跑去,真是一刻都閒不下來!

偏偏又不像星宇那麼好餵,麵包吃幾口就不吃了....

就一直吵著要出去....

後來我只好帶他去台電大樓五號出口那個超長的電扶梯上上下下共坐了五趟

他可開心得要死,一直搭、一直搭...還一直說『還要』,一點都不肯罷休呢!^^

真的覺得男生、女生有差...

難怪第一胎生男生的人,要她再生第二胎都要隔很久...(因為實在太難帶了吧?= =a)

想想我周遭的好友們幾乎都是先生女生...女孩子真的文靜多了!嘻嘻!

 

 

後來才加入我們的吳姐~

 

 吳姐其實是名副其實的『芸芸夫人』,

因為從以前我們開始談戀愛時,

她就一直當我們的心靈導師(我都是從吳妹這兒間接獲得吳姐的訓示啦!XD)

這次的聚會,她當然連帶的也一起幫我們開釋了許多生活上夫妻的相處之道唷!^^

真是肛溫啊~~芸芸上人!

 

 

 

吃飽喝足,我們就回到吳姐開在台電大樓五號出口附近的『仙后座女性戶外用品專賣店』

(別看她年紀輕輕,可是兩家店的老闆娘了喔!^^)

裡頭一大堆五花八門的好貨色,除了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外~

當然也克制不住慾望,血拼了一個後背包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不過我是買棗紅色的)
 

我之後回家展示戰利品給我ㄤ看的時候,

我ㄤ竟然說那他要買單呢~~!嘻嘻!真好~~!

 

 

後來吳妹和吳姐也分別送我一個側背包和錢包

(側背包的顏色和圖片中的一樣,是希臘藍~真的超美~~!明天禮拜一已經準備背去學校亮相了!^++++^錢包則是和我的後背包同一個色系,棗紅色的)




這些圖片都是直接去吳姐的網站抓的

(不過比例不對....想看明天直接看真貨好了!嘻嘻!)

但這些禮物都所費不貲呢~~!害我收得很不好意思~~  >////////<

真是讓你們破費了~~~

所以明天我除了都要帶去學校 「展」之外,

我也會順便把目錄帶去,確實的幫吳姐拉生意囉~嘿嘿!

好東西就是一定要好好的介紹給好朋友一起分享咩!:P

 

 

你看,連才一歲多的阿福都知道要A阿姨店裡好康的東東來用...

他還很貪心喔...!他不只拿一個,還邊拿邊一直往身上掛呢...真口愛!>﹏<

 

 

吃乳酪絲吃得不亦樂乎的阿福!(連我婆婆都說他很『扣逃』,一定很聰明!XD)

 

 

呵呵~所以這個週末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除了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姊妹淘見面外,

還能天南地北的亂聊....聊些只有我們姊妹才能知道的祕密!:P

我們更約好以後每年這個時候,大家的生日前夕,

都要像這樣約出來
吃個飯、見個面

好好當『貴婦』一下,悠閒的享用下午茶&美食...等等。

當然,只有我們三個貴婦而已喔~~

精力充沛的小鬼頭一定要早早就丟去給他乾爹(吳妹的姊夫,吳姐的ㄤ)帶了~呼呼!

 

 

 

呵呵~

雖然上個禮拜我為了趕月考進度,得勞心勞力的安排作業、考試,

搞得每天都很累、甚至心力交瘁...@_@

但因為這個週末回台北,有和好朋友開心的逛到街、聊到天...

覺得真像是手機電池充電充得飽飽的,滿格了唷~~~!^^

雖然桌上還躺著一份這週末我刻意帶回家要改的考卷還沒改

明天去到學校,也還有五份考卷(回家作業)要改....

但~~~我一點都不怕啦~~啦啦啦!

 

 

吳妹、吳姐~~生日快樂唷!!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批ㄟ斯:

最末順便貼上吳姐店的網址:http://www.trailcorner.com/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先上去看看唷!:)

喜歡網購的它左上角也有個『pchome線上購物』可以連結喔!

不過透過我團購的話,可是可以打到七折的ㄋㄟ~~~

心動了嗎?

趕緊去物色物色吧~~嘿嘿!^+++++^ 

 

上一篇:開心過生活

下一篇:今天是我生日唷!

吳姐 2008-12-04 00:32:14

阿福的照片真可愛!感謝大推我們店啊~有空常來玩啊!

版主回應
呵呵!因為是好貨才值得推薦啊!XD
像我買的那個紫色後背包
都被人稱讚不錯看呢~~(開心^^)
(你送的錢包也是!)
不過價格讓他們有些卻步..
畢竟他們對登山用品之相關品牌還不瞭解啦!
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背著包包到處"現"喔!呵呵!
( 沒有啦~~是因為真的太實用了,所以我都懶得換包包了!^Q^)
2008-12-04 21: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