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1:36:34尚未設定

他的野蠻女友

Osca在兩年前交過一個女朋友
讓他從此罹患天蠍女子恐懼症

事情說來是這樣的

他的天蠍女友 生性驕傲強勢
他也總是包容包容再包容
"女生是用來哄的 不是用來教的"

他相信這句話

兩人之間的緊張又親密的關係 發展到高峰時
某日在賣當勞 兩人約了看書
手上抓過薯條 難免油滋滋
男生理所當然的 不攜帶面紙出門

"有帶面紙嗎?" Osca問
"沒有"
"這樣不行喔 不是淑女喔~"
Osca語帶俏皮的說

情人間撒嬌似的數落

結果 下一秒 
薯條可樂 飛 滿 天

他女友掀餐盤了
(要不是賣當勞桌子重 飛起來的可能不只是一號餐)
Osca嚇傻了!! 
在薯條還沒落地之前 天蠍女友已經掉頭離去

Osca驚魂為甫 但也還記的他的名言
"女生是用來哄的 不是用來教的"

他快步追上去 拉住憤怒的母蠍子

"你~放~手~"
女友字字帶恨的說 好像拉住她的是殺父仇人

"不!!!我不放"
Osca緊緊抱住對方 好像如果她真走了 就永遠天人兩隔

"你再不放開 我要咬你了"

"不!!我不放!!"



人聲雜沓的賣當勞 滿地的薯條 右肩的三個齒印
劇情最後一個畫面是這樣

Osca帶著瘀血齒痕兩週 從此人在 面紙在
像隨身攜帶平安符

天蠍女友最後還是離開了

Osca餘悸猶存的對我訴說這段往事
表情好複雜 讓我不知道該安慰他
還是該大笑

"後來你自己清理賣當勞現場嗎?"

"我忘了 不過 我很慶幸一件事"

"啥?"


"還好我已經先把漢堡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