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13:25:14陳跡

烏魚子颱風

在脆上面看到有人問

如果台灣可以幫颱風取名字

大概會出現什麼樣的名字

有人說 怡君 家豪 志明 春嬌

有人說肯定是台灣人最愛的諧音梗

我覺得要趁機宣傳台灣小吃啦

棺材板 綠豆糕 太陽餅 木瓜牛奶 肉圓 芋圓 臭豆腐 黑松沙士 旗魚黑輪 烏魚子 blablabla

如果世界上出現一個"烏魚子颱風"肯定很chill

在youtube上看到這部台劇的介紹

真的很有都市傳說的風格

歌手2024中

Rozette聽到黃宣被淘汰時

表情是這樣的

老師啊妳太可愛了

但是我們黃宣不會就此止步啦

其實我一直很想上來聊聊

我覺得這世上最恐怖的死法

就是探洞時被卡死

探洞是個很熱門的探險活動

但危險性很高

如果爬山發生山難還能叫直升機上去救人

發生海難也有空間撲騰一下再死

但卡在洞裡是完全動彈不得

想營救的人連進去救人都沒法施展手腳

有時還得被活活打斷腿骨或鎖骨以便縮小體積才能運出洞道

然後在劇烈疼痛和呼吸衰竭中絕望而死

看這樣的報導都會讓我跟著無法呼吸

不要去探洞不要去探洞不要去探洞

好嗎

這次的文字趴我沒有參加

因為平常話太多了

想講的話平常都講完了

所以在想一封信的主題時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c_`)

但還是想說

謝謝陌式大辛苦舉辦了這場文字趴

雖然甄嬛傳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玩甄嬛傳的梗

下面這些就是拿對話來重組

超好笑的

每次看到胖橘被懟都很爽

上一篇:幾則筆記

下一篇:MBTI 16型人格測驗

路痕 2024-07-24 14:38:09

我看過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男主一個人登山,不小心掉落在一個岩石狹縫中,不但受了傷且手被卡住無法脫身...他意識到這樣下去死路一條也無法求救...
最後自己用身邊的小利器,一點一點割掉手,脫身才攀上了可以發訊號的高地。

版主回應
這也很恐怖
幸好結局是好的
2024-07-24 14: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