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4 16:02:15陳跡

一些好看的照片

花痴文不喜左轉

我說人怎能長得這麼好看呢???

如果吉吉也能長得這麼好看就好了

媽媽就不用擔心了

保時捷還是一如既往地好看

也一如既往地泰國太陽大

但保時捷只是陪襯的

我最主要是想貼他

泰國沒太陽的金翅鳥Phaya

你說一隻鳥怎能就長得這麼好看呢

不笑好看

笑起來更好看

人家說兒子都會像媽媽

他媽到底是甚麼絕世美人嗎

身材也很好

在[預感訊號]裡常常秀身材

只是臉很容易水腫

但是人本來就不要太完美 

缺點反而是特色所在

這個也是鰹鳥界的帥哥喔

聽說有了這雙腳求偶就無往不利了

女生為什麼那麼容易花痴追求偶像

[我在精神病院當醫生]這本書裡面說

因為在潛意識裡女生希望找優秀的基因給她的下一代

所以好看的男生會有很多女生愛

當然男生也會希望找個優秀的女生把好的基因傳給下一代

但男生在求偶的過程當中會有爭奪受傷的風險

所以那種一窩蜂追逐偶像的行為不會出現

這個不行就換下一個

總不能為了求偶把命都丟了

看了帥哥的照片果然心情都好了XD

上一篇:幾則筆記

雀子 2024-03-04 16:12:44

吉 可能會說
媽 我可是妳跟爸生的
這樣說 是要探討老爸基因還是老媽的

呵呵 但是聽說 每個階段樣子都會改變
所以不用擔心 哈哈

祝 喜樂

版主回應
吉吉目前我是覺得還可以
但也是還可以而已
不到帥的程度
那就希望他長大可以長開漸入佳境囉
突發奇想
既然這兩個人都很帥
那如果把他們湊一起拍一部新劇
誰攻誰受呢
我覺得攻受和外型無關
是種氣質
雖然我覺得保時捷長得比較粗獷
Phaya比較美人
但我還是覺得phaya比較攻XD
2024-03-04 16: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