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00:01:52陳跡

泰國一下子沒太陽一下子太陽很大

泰國一下子沒太陽一下子太陽很大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到保時捷的時候覺得太陽很大

 

但是看到蚵仔的時候又覺得泰國沒太陽不然怎麼能白成這樣

他們剛好在自己的BL故事裡都是受

但我在看BL劇或自己創作BL小說時

並沒有特別喜歡攻或受

我更在意的是人設

我創作的第一部BL作品是[青衫隱]

它是仙劍四同人

兩位男主玄霄和天青沒有明顯的攻受

而且天青也沒有接受過玄霄

不過這兩位男主的人設我都很喜歡

玄霄從小被教養成瓊華派的模範生

做什麼都一板一眼

但他其實是妖界出身

他身上的妖氣被很好的壓制住

所以沒有人知道他是個妖

可天青的出現波動他的心旌

撩亂他的妖性

在離經叛道的路上漸行漸遠

再也回不到從前

甚至被鎮壓在玄冰裡失去自由

可即使犧牲這麼多也換不回天青看他一眼

但無法回應玄霄的天青我也很喜歡

因為他的人生很幸運 處處開外掛

也和所愛的人終成眷屬

我向來喜歡幸運的人

他雖然無法回應玄霄的感情

但他為了救走火入魔的玄霄徒手取陰陽紫闕傷了根本

拿一條命還了玄霄

這兩個人我都喜歡

我所創作第二篇BL是[唯願光明賦予你]

這篇我喜歡忠犬攻陸緋

他是個標準的舔狗

他的舔讓受了情傷的唐藍知道原來他還有被愛的價值

一整個療癒了唐藍

因此就算他追求唐藍的過程中說了很多謊 耍了很多手段

但唐藍就是對他討厭不起來 更不用說他最後為了唐藍放棄明教教主之位

我不喜歡唐藍 故事一開始他就受了情傷 造成他彆扭的性格

第三篇則是[玉半彎]

這篇我是喜歡受方葉暮雲

我喜歡他宜男宜女的中性特質還有睚眥必報的性格

比起來攻方李怯的性格較不鮮明

第四篇[雪落無聲]

這篇我喜歡攻方蕭索

他是大凜國的大將軍王

攝政王

雖然一開始他是因為受方倏末長得像他的白月光而愛上倏末

但後來他拎得很清

他就是喜歡倏末

白月光的撩撥對他來說已經沒有半點作用

甚至為了倏末可以放棄大將軍王和攝政王的權勢

跟著倏末遠走天涯

第五篇[將軍家的紈袴子]

這篇攻受我都喜歡

攻方顧長飆天賦異稟但有點傻氣

受方明玉梭遊戲人間

勾引顧長飆時也只是因為看上他[拆房子]的能力

卻沒想到硬生生把一大個直男給扳彎了

結局兩人都為了所愛的人犧牲

顧長飆為明玉梭頂了宗廟拱璧被盜的罪

而明玉梭為了救顧長飆以巨盜的身分束手就擒發配邊疆

最後兩人在邊境苦寒之地重逢

原本走腎的兩人徹底走心

第六篇[你會看到我的傷痕]

我喜歡受方白騁

攻方沈謬的身世和他很像

這讓他基於憐憫和同理之心收了沈謬這個徒弟

白騁一生被他最親近的師門陷害

讓他手刃最愛的人 一生自責

還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但他沒有這麼對沈謬

反而像是要補償他身上的缺憾似地對沈謬好

也讓沈謬在江湖上有了能力獨當一面

最後因為擔心自己殺孽太重控制不住

冒了極大的風險取出身體裡的法器

卻喪失了一身修為和被師門背叛後的痛苦記憶

我給了他一個反璞歸真的結局

也讓沈謬安安靜靜地陪著他度過餘生

第七篇[毒心]

我喜歡受方阿言

他為了攻方癸深付出了一切

包括生命

只希望癸深可以平安地在玄武城主之位上好好活著

我不喜歡戀愛腦

可我覺得當一個人可以為他所愛的人付出到義無反顧的時候

他的愛情就會變成一種信仰

他不是戀愛腦

而是殉道

尤其是他所殉之人也能用一輩子來緬懷他

回報他的感情時

雖然結局是悲劇

但這仍算是一段完美的感情

呼呼

不知不覺我竟然創作了七部BL

過年這些兒子兒子也叫出來圍爐了

想想我旁邊要坐誰ㄌㄟ

好難選啊~~~

上一篇:泰國沒太陽

下一篇:蚵仔和king的帥照

秋天 2023-05-14 22:49:18

因為學運領袖沒幾個啊 ...
(應該不是林飛帆,哈哈)

再推算一下年紀 (小小聲講)
應該是六四學運的吾爾開希
(他當年也算風靡萬千少女啊)

秋天 2023-05-14 22:10:20

我猜是【吾爾開希】(笑)

版主回應
就是
秋天你怎麼那麼厲害???
2023-05-14 22:11:37
(悄悄話) 2023-05-14 14: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