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20:52:04陳跡

保時捷生日快樂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不認識他

這輩子也從來沒想過我會粉泰星

而且我對雙魚男也沒有什麼好感

但保時捷讓我打破這一切成見

真是創造奇蹟的美貌啊

但是我不會很期待看到他的新作

因為我有逃避型依戀人格

再看到他的新作我可能會很痛苦

就像看[黑幫少爺]一樣

什麼事都沒法做

又怕新作沒那麼好會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所以就到[黑幫少爺]止步了

就像反町隆史

我也只看過他的[麻辣教師GTO]

其他止步

不然啥事都沒法做了

但是希望保時捷星運亨通作品多多不要被潛規則了

 ~~~~~~~~~~~~~~~~~~~~~~~~~~~~

今天心情像洗三溫暖

早上上班前去小七買咖啡

看到一個帥哥

長得很像王瑞昌(網劇[雙世寵妃]裡那個反派大王爺)

卻穿著一件沾了好幾處油漆的襯衫

我猜他的工作是油漆工

王瑞昌的臉加上油漆工有種衝突的美感啊

以前看[雙世寵妃]第一集時覺得大王爺長得真心醜

但越到後面對他越真香

他癡戀著女主穿越前的身體原來的主人

然而女主占了那女孩的身體

男主的愛情圓滿了

大王爺深愛的那個女孩卻再也回不來了

他們那條支線超級虐

所以我喜歡他勝過男主邢昭林

果然男主是女主的 

男二是大家的

看到像他的帥哥心情很好

~~~~~~~~~~~~~~~~~~~~~~~~~~~

但是本來美麗的心情又被一些工作上的爛事搞砸了

那些教育局的長官長得醜毛一堆怎麼不去吃屎呢